close

咳...

今晚下很大雨喔~

又响很大的雷很恐怖喔...

不懂要怎样睡才好...

又要过一天了...

希望明天是美好的一天咯^^

祝全世界的人,都有个美好的梦...

和明天又是美好的星期日

星期一又要开学了...

很不习惯了...

去了两个月半的PLKN,习惯了那边的生活...

和那边的朋友们...

习惯了和她们一起的美好生活...

共同进退..一起 喜 怒 哀 乐 的...

好怀念喔...真想回去当过...我宁愿再辛苦多几个月... 

可是    这是没有可能的事情了

星期一回到学校,从新开始我的学业...

但是   我能想像得到!! 

我回到去..一定被他们给问死...

老师又问..朋友又问...其他的同学也应该会问吧~???  

咳...

真不想回去读叻...

又要穿回校服..

在PLKN回来时都已经怪怪了...(现在好多了)     

但是..校服!!!  

是不是有点难度呢...=.=''' 

很怪的叻...=.='''

回去不久..又说要预考了 不要将搞砸了我吧  

 算了吧~正都是不会考的..反正都是一样的结果..

认命吧^^

考车那边也是的...

气死我啦~

到现在回来了..L 'laisen'又说过期了,还了RM40.. 

到现在都还没打电话来叫我去学车...

讨厌叻...

每次都这样... 做什么东西都慢到要命...吃钱吖!!!

讨厌!!!

好啦..很累了~去做猪仔咯^^

安安咯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RiLs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