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准备好要上学咯~^^ 

早上6点起床..刷牙,洗脸,上厕所后...

穿好白色上校衣..

再穿上蓝色校衣..(手拿着的就是了><)绑好头发就要上学咯^^


换好了^^ DSC02076.JPG DSC02094.JPG 

穿好咯^^YEAH!!

拍个照照留念下^^

因为很久没穿了Xp

绑头发咯...

绑好了^^上学咯^^ 

ok了上学咯^^

很开心..妈妈昨天买了水壶Giv3 mii

还是我最爱的colour喔超开心的^^

my lovely^^ 

嘻嘻...

以前的在KEM里坏了

不懂为虾米下面破了.漏水

只好放弃他.丢点他了

今天去到学校以为会被问到很可怜的..

反而  没有^^哈哈..只有一个老师,和一个朋友(慧玲)问而已...幸好幸好...

在学校,还是有少少不习惯喔...

还是有少少奇怪

尤其是看到马来女生的校衣..衣服白色的好奇怪喔~

因为在PLKN里每天看到我们穿的衣服都是蓝色的

所以回到学校看到很奇怪

在学校的我

一直期待着放学

因为放学了,我就自由咯^^

又能享受在家的舒服感^^

还有今天(伊)把弄好了的生日卡提早先给我^^

好开心喔~

很漂亮...

不懂为什么我很喜欢她弄得东西...很美丽~

她的字体也不错的喔^^

这就是她的作品^^漂亮!!

伊的作品^^ 

^^好可爱叻^^

thAnkQ y0u吖 dear~^^

muAckz

 

love you


今天放学后好晒

晒到就要'long'掉了

很难得才白回叻..

不要将对我嘛...

晒晒

还要每天放学都是坐摩多回家叻

可怜的我!!!

期待明天跟朋友们去唱歌^^

好久没唱歌了喔

开心开心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RiLs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