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很累喔...

早上7.00就起床了...<陪妈妈去爷爷家弄神台的东西>
很累喔~
起身了,整个人很晕很累....
因为昨天睡不着T^t有肚子痛...讨厌!!
还...弄得  我看昨晚应该有1点将才睡到吧T^t
可怜的我....
不过...
今天蛮开心的啦^^
因为去了爷爷家把东西弄好了~
然后顺便载爷爷去他要去的地方<喝茶&买字>后..
我叫妈妈在我去'半山霸'买''茄央角''吃
好久没吃咯~好高兴喔^^
RM1.20一个叻~蛮贵吃的...
但..还是值得啦^^将好吃的东西^^  Xp
但是...
比之前,我在当兵时,妈妈买给我的差了一点点了喔~
<不是不好吃了~>
而是...
为什么小了一点点的呢~??=.='''
好奇怪喔~
不是过了很久而已吖...
为什么将快就变了呢~?
还是只是今天才弄得将小了一点??!??
好奇怪喔~=.='''


^^我的就叫妈妈买了三个^^
今天下午吃了两个..
明天下午再吃埋最后一个^^
哈哈~很贪吃吧我^^  Xp
满记

满记  满记  满记  

太好吃了,又将久没吃..xD不能怪我~^^
但是..
吃太多还是会肥...
将难得在当兵那时才瘦了...
不能给'它'肥回去^^
所以吖...
吃东西,还是要控制下喔^^
muAckz Krils 加油加油加油  你可以的 X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RiLs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