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• 谭咏麟 - 爱在深秋
  • 爱在深秋 - 谭咏麟
  • 如果命里早注定分手
  • 无需为我假意挽留
  • 如果情是永恒不朽
  • 怎会分手
  • 以后 让我倚在深秋
  • 回忆 逝去的爱在心头
  • 回忆 记忆中的我
  • 今天曾泪流
  • 请抬头 抹去旧事
  • 不必有我 不必有你
  • 爱是可发不可收
  • 你是可爱到永远
  • 我是真心舍不得你走
  • 有日 让你倚在深秋
  • 回忆 别去的我在心头
  • 回忆 在这一刻的你
  • 也曾泪流

  • 以后 让我倚在深秋
  • 回忆 逝去的爱在心头
  • 回忆 记忆中的我
  • 今天曾 泪流
  • 请抬头 抹去旧事
  • 不必有我 不必有你
  • 爱是可发不可收
  • 你是可爱到永远
  • 我是真心舍不得你走
  • 有日 让你倚在深秋
  • 回忆 别去的我在心头
  • 回忆 在这一刻的你
  • 也曾泪流




  •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♥kRiLs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